我可能沒辦法變成更好的人,但是我希望我變得更像自己希望的那個人。

2012年到了,正確來說已經是新年的第七天了。

剛剛揮別對我自己而言動盪的2011,新的一年過了7天後,我才開始很認真的在想是應該要給自己一個新的目標。

2011年,我以為我準備好了才出發面對的新生活,其實後來才認真的願意對自己承認,我原來還沒有準備好。這一年,走得艱辛抑鬱。

可是我想我並沒有白走這一遭。

因為至少,這在異鄉生活的9個多月,我把自已放逐到一個幾乎孤單無助到某種程度的時候,我才認真的看清楚了自己的傷口。

原來是,那道深深的傷疤,一直沒有好起來過。

3年前,我以為我可以了。

原來其實沒有,我不過是自以為的將那些傷痛壓抑在我的潛意識底下,不去正視它,也沒有真正放下過。並且還將所想望的未來加注到了另一個人身上。

以至於看不清前面的路,還一昧的向前去撞得頭破血流。

我不夠看清楚自己,我也還沒學會要怎樣愛自己,所以一直在犯同樣的錯誤。

然後,今年我一直問自己,也問愛我的妳們,到底怎樣的方式算是愛自己?

所以,這是我今年的重點課題,找到一種愛自己的方式。

不是因為其他人,而是自己能給自己真正充足的快樂的方式。

我希望新的一年,所做的每件事,每個決定都是以此為目標。

加油吧! Emma!

但是,我還是對2011年,滿懷感謝。

我感謝這一年的變動。

我感謝這一年的孤單。

我感謝我這一年流的眼淚。

我感謝傷害我的人。

我感謝捨不得我的妳們。

我感謝我捨不得的家人。

我感謝我在新城市所認識的朋友。

雖然這一路,我讓自己失去了不少。

但是因為都是自己做的決定,所以沒有甚麼好埋怨的。

然而,因為這一段路,我才能更清楚自己應該要再修正自己什麼。

我可能沒辦法變成更好的人,但是我希望我變得更像自己希望的那個人。

4 thoughts on “我可能沒辦法變成更好的人,但是我希望我變得更像自己希望的那個人。

發表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