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只是開使懂得把每天過得像是最後一天。

這一趟上去再回來,我沒有變。

雖然不論見到誰總是說著我的改變。

但我只是認真的願意捨去、丟棄自己綑綁住的枷鎖。

不想讓自己看著妳們為我擔心。

不是不會想起,而是我換了個方式止住眼淚。

而且,現在的我,很平靜,過得很好。

因為看著我的妳(你)們對我的心疼,我後來懂。其實我擁有很多了。

那一小塊的不圓滿在我的人生中即使註定存在,我都開始懂得接受。

想想,’開始想拍照的那年,沒有錢還是有你的慷慨永久出借的FM2外加3個鏡頭。

今年想要圓學生時代夢想,學吉他,老天爺就又讓我有把義氣的吉他出借。

想找人喝酒,從來不用擔心沒有酒,也不用擔心沒酒伴。

這一路我有每個妳(你)們陪著我,你們說我還能不是最幸運的了嗎?

而,認真想問我為什麼要回來,我想只有我自己知道在那一段日子裡,我真的放任自己一個人孤獨的那些日子所體會到的,讓我開始把每一天活得像是最後一天。

正因為如此,我開始做我還能做也還來不及做的每件事,讓自己快樂。

當你沒有"如果"及"明天",那你就使只能選擇「快樂」這個方程式了。

2 thoughts on “我只是開使懂得把每天過得像是最後一天。

  1. 想找人喝酒,從來不用擔心沒有酒,也不用擔心沒酒伴。

    多令人嫉妒的一句話

發表留言